:::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消息專區 > 市府宣導內容
市府宣導
高雄原民會推500元部落就醬玩 體驗採茶、吃原鄉美食、賞螢火蟲 張貼日期:111-04-07
更新日期:111-04-07
公告內容:

振興券使用期限將至4月30日,為了搶攻振興券最後商機,高雄市政府原民會推出「高雄部落就醬玩」DIY體驗遊程,每人只要500元,凡使用振興券、i原券消費,現場加碼回饋高雄券100元,鼓勵民眾到高雄原鄉把振興券花光光。

高雄部落就醬玩!」推出茂林區及桃源區部落體驗活動,分別是位於茂林里烏巴克創藝工作坊推出的DIY琉璃珠體驗,以及桃源區寶山里馬里山咖啡農場推出的採咖啡及採茶遊程。烏巴克創藝工作坊裡營造了與蝶共生的生態環境,老闆烏巴克擅長創作大型裝置藝術品,老闆娘則擅長於手工琉璃及皮雕,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動手體驗製作琉璃珠鑰匙圈或手鍊,還可以在翠綠的草地上露營及體驗各項文化活動,如傳統魯凱族鞦韆及試穿族服;馬里山咖啡農場除了有野生咖啡之外,也有茶園,是由老闆娘的父親從台東帶來的原生山茶樹種子所種植,至今已有百年歷史。馬里山咖啡農場位在海拔1500公尺處,經年雲霧繚繞,也是野生鳥類頻繁出沒的地帶;購買賞螢票還可抵用市集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