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消息專區 > 重大政策內容
重大政策
快來打!高市原住民區接種疫苗 加碼送民生用品 張貼日期:111-03-22
更新日期:111-03-22
公告內容:

為鼓勵部落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高市原民會在中央、高市府的獎勵措施外,加碼贈送民生用品,凡設籍高雄三原區且年滿18歲以上,現場登記前100名、接種任一劑新冠肺炎疫苗者,即可挑選一項民生用品帶回家。

高雄桃源、那瑪夏和茂林三原區,在桃源區公所、那瑪夏及茂林衛生所,陸續開設接種站為當地民眾注射新冠肺炎疫苗。

 

根據高市衛生局3月9日公佈資訊,茂林、桃源及那瑪夏區,第三劑疫苗在65歲以上長輩接種率分別為71.7%、61.5%及49.3%。

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為提高施打率,原民會推出在部落非常受歡迎的民生用品,包括醬油、沙拉油及衛生紙等實用禮品,凡設籍高雄三原區且年滿18歲以上,現場登記前100名接種任一劑疫苗者,即可挑選一項民生用品帶回家,反應相當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