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消息專區 > 重大政策內容
重大政策
台灣特色小吃培訓班開課 高雄原民融合原鄉元素創造新味蕾 張貼日期:111-03-22
更新日期:111-03-22
公告內容:

為料理注入新生命、提高族人的就業機會,高市府原民會與高雄市長青服務協會在三民區舉辦「台灣特色小吃培訓班」開訓典禮,五十位報名者經過層層篩選,終於選出十五位優秀族人參與六十四小時的培訓,讓料理融入原住民元素,激盪新火花,並期望族人能學有所成,把創意料理帶回原鄉,發展吃下一口便令人終生難忘的部落特色小吃。(見圖) 高雄原鄉近來觀光旅遊產業蓬勃發展,帶動部落民宿業與露營區的興起,不少族人也想搭上熱潮回鄉創業;原民會與長青服務協會合作開設台灣特色小吃培訓班,期望提升族人的烹飪技能,同時融合紅藜、小米、水蜜桃等多元原鄉食材,開發原住民特色小吃料理,增進族人就業、創業競爭力,更能一圓回鄉開店、施展才華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