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消息專區 > 媒體報導內容
媒體報導
原住民族語戲劇競賽 張貼日期:110-12-14
更新日期:110-12-14
新聞網址: https://reurl.cc/WX66G5
公告內容:

第十一屆全國原住民族語戲劇競賽,有來自全國各縣市共計廿三隊參賽隊伍,計有十四個語言別演出,高雄市拉阿魯哇文教協進會,連續二年榮獲社會組第一名,拿下族語戲劇競賽二連霸,家庭組「尼度甘丹」則獲第四名的佳績,個人獎項協進會飾演媽媽的葛翠怡,奪得社會組最佳女演員獎。

全國原住民族語戲劇競賽,十二月十一日、十二日,連續兩天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台北陽明校區舉行;高雄市在族語戲劇競賽有好成績外,並由國小組四連霸主興中國小帶來閉幕展演,展現高雄族語推廣成果,及部落和學校對族語學習的落實。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說,族語傳承相當重要,自明年起將針對考取族語認證的高雄市民,從初級到優級,提供二千到一萬五千元的族語認證獎勵金,期望鼓勵積極學習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