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消息專區 > 本會消息內容
本會消息
高市原民區族人共同抗疫:非必要,別出門!口罩不漏掉! 張貼日期:110-05-26
更新日期:110-05-26
公告內容: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全台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14日,高雄市三原區自上週起,陸續於各部落入口處設置檢疫站,實施實聯制並要求所有入山民眾配合體溫量測,並全程戴口罩。 高市府原民會阿布斯主委及陳幸雄副主委分別出動前往原住民族地區,關心各區防疫執行情況並給予協助。 阿布斯主委今(26)日前往茂林區也特別呼籲,在嚴峻疫情期間,請民眾上山務必遵守當地防疫措施,在戶外口罩戴好,如發現有任何違規情形也會依法開罰。

茂林區公所宋能正區長特別表示,茂林自5月21日起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於大門入口處設置管制站,期間由公所派出人力於各部落進行防疫宣導,呼籲不群聚,與部落居民聯手抗疫,商家也於門口地面自製貼上等待線,要求消費者保持安全距離,並於門口張貼防疫文宣,提醒大家即使來到部落,也不要輕忽防疫作為。